“逆行”民警上“前线” 母亲说:绝对支持!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陈娅君)“李叔叔、杨阿姨,您们新年好!我是姚家店派出所杨川,感谢您们培养了一个如此优秀的好儿子,也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用最严格的防护措施确保安全......”

“杨所长客气了!作为人民警察,李杨木春此时应该出现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作为家长我们绝对支持他一切正义的行为!”

这是1月31日晚6时许,市公安局姚家店派出所所长杨川与所里民警李杨木春母亲的一段对话。

近日我市出现了几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为了能够有效控制疫情,1月31日,市防疫指挥部決定对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隔离观察。为确保隔离点安全、有序,姚家店派出所抽调一名民警参与辖区专班工作。姚家店派出所民警李杨木春得知此情况后主动请缨,参与专班,为期一个月。

为了让李杨木春家人安心,晚上6时许,所长杨川给李杨家人发去一条短信。李杨母亲迅速回复,表示全力支持儿子的正义之举。

责编:向姝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