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微信下订单 物资送上门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徐金凤 马佳奇 )1月31日,市经商局现场协调了北山超市,为封闭管理的小区业主打包配送生活物资,解决居民们的燃眉之急。

对于确诊病例所在楼栋同单元业主,北山超市提供免费物资配送服务。业主只需通过手机在小区楼栋群下单并结算,超市工作人员便立即为业主采购物资,并免费打包配送到小区。据统计,仅1月31日至2月2日三天,北山超市共接单800余单,交易金额14万余元,配送物资包括蔬菜、鸡蛋以及婴幼儿奶粉、尿不湿等急需用品。

“目前在岗的30余名员工每天连轴转非常辛苦,而这次的免费配送业务又使员工们的工作量成倍增加,但是为了最大限度满足隔离观察区群众的生活需求,我们将克服困难,在非常时期积极承担起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北山超市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因超市人手有限,对已确诊病例所在小区其他楼栋单元的业主们,北山超市提供免费采购、打包服务,由“饿了么”公司骑手进行有偿配送。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