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1、693......小区物业数字的背后

云上宜都讯   63、41、693……一连串的数字背后,你知道有什么意义吗?

我市63个小区内,41家物业公司,每天安排693名物业工作人员,奋战在疫情防疫第一线。

市住建局发布“疫情防控十项告知承诺书”,向全市所有小区物业公司发出“集结令”:所有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全员上岗,配合社区做好登记、宣传引导等工作,及时劝阻小区内串门、家族聚会等群体性活动。


为了小区居民的平安,他们大多都没有回家过年。少数的人即使回到家中,在大年初一接到电话通知后,也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最基层、最前沿。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业主筑起一道安全的防护墙,背后却满载着亲人们无尽的牵挂。会被质疑,会受委屈,但“疫情防控高于一切、大于一切、重于一切”是他们不变的信念!


宜都碧桂园物业公司每日通过线上业主群、朋友圈转发、公告栏公示等形式,向业主及时积极传达疫情防控常识。坚持每天对楼梯间、儿童游乐园、垃圾桶等公共区域高频次、常态化消毒,设置“口罩回收专用垃圾桶”,规范处置废弃物。严格对小区进行封闭管理,每天上岗前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积极为居民采购物资,确保小区居民日常生活不受影响,得到了业主高度赞赏!

老党员周友平与锦绣江南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一起穿行在小区里,为抗击疫情忙宣传,忙登记。锦绣江南小区近30万平方米,43栋房屋,2400多户,常住人口近一万人,目前是陆城第二大小区。在这次疫情中,为了小区居民的安全和健康,周友平从腊月二十九接到紧急通知起,就同物业公司的一班人一起坚守在岗,开展宣传劝说、张贴通告、防控消毒等工作,同时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每天两次要求返乡人员报告体温……这段时间里,周友平主动与工作人员一道轮番值守,日夜坚持,共登记返乡人员267人、小车35辆。当得知本辖区一返乡人员有发烧、全身无力现象后,他第一时间将其上报,并积极协助做好隔离防控工作。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