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在抗疫一线闪光】防疫执勤点上的“宣誓”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陈娅君 庞梦然)“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2月3日上午,在宜都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测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线执勤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宜都“大门”,也彰显着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一往无前的信心。

一辆警车就是一座灯塔,一名交警就是一个标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战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始终坚持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全体民警、辅警取消春节休假,根据市防疫指挥部部署,迅速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24小时勤务,完善交通管制,并为运输物资车辆通行做好保障和服务。

执勤防控中,公安交警部门联合交通、卫健部门对过往车辆、人员和物品进行严格检查,仔细查验身份证件、携带物品、测量体温,做到逐一检查,逐一登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由于执勤点均地处县乡交界,天寒地冻,环境恶劣,甚至开始的几天没水也没电,但民警、辅警排除困难,累了在执勤车上休息一会,渴了饿了靠方便面和矿泉水充饥止渴。

告别“小家”为“大家”,坚定“逆行”赴“战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纷纷表示将以坚定的信心,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