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日报】深情大爱让我们温暖前行

  总有一些善行,能激起内心波澜;总有一些义举,挡不住情感共鸣,在这场阻击疫情的战斗中,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同舟共济筑防线。汇众情大爱前行,我们一定赢!

  连日来,宜昌主流媒体上发布的社会捐赠名录,在不断增加,国企来了、民企来了、商会来了、个体工商户来了、村民来了……社会责任汇聚成的暖流,在宜昌城乡流淌。看:

  三峡集团向宜昌捐赠4000万元,葛洲坝集团向宜昌捐赠1000万元,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向宜昌捐赠300万元,国贸集团向宜昌市三医院捐赠百万元爱心物资,珠海市湖北商会宜昌分会捐赠口罩24.8万个,兴勤电子总经理王昌静捐赠10万元,宜都市姚家店镇新桥河村一组村民吴华林捐款10万元……

  全城抗疫,不能缺席!不能冲锋在抗疫一线,那就出力出钱、呐喊助威、打气加油,尽可能做物资保障的坚强后盾!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聚成爱的洪流,只要全社会团结动员起来,就能赶走无情病毒给这个春节添加的寒意;只要全社会心手相连,就能筑牢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有危难,就有八方弛援,一次次磨难,让我们更加团结。这种自发捐助擎起的社会大爱,传递出的温暖和感动、力量和光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长着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这注定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新年。正如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盛爱的盒子,里面装着永生难忘爱的瞬间,这一帧帧爱心捐助的画面,就是社会共同的温暖记忆,将清晰地镌刻在历史坐标里,持续温暖、照耀着我们,携手越过泥泞,走向阳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