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要求“四类人员”应收尽收 确保做到“四个百分之百”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今天(2月7日)上午,宜昌市委常委、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以战时状态抓好源头防控,全力以赴排查收治“四类人员”,坚决落实“应收尽收、应治尽治”,确保做到“四个百分之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一医院隔离病房二期扩建项目自2月1日开工以来,每天24小时不间断推进。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正在进行室内水电、隔墙、地板安装,预计2月11日交付使用。在详细了解这一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罗联峰要求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把隔离病区按照标准建设好,确保每一位患者都能得到有效治疗。

为扩大对发热留观病人的处置能力,市一医院2月4日将内科楼整体改建为发热留观病区,目前已投入使用。在了解发热留观病区的相关情况后,罗联峰对全市广大医护人员不惧困难、不畏风险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勉励他们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守牢第一道防线,做好重点人群的严格筛查,确保不漏人、不漏诊,全力以赴开展医疗救治。

罗联峰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以战时状态抓好源头防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按照上级要求,举全市之力排查收治“四类人员”,坚决落实“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做到确诊病例百分之百集中治疗,疑似病例百分之百集中收治,无法排除的发热病人百分之百集中隔离,密切接触人员百分之百分类管理,科学调度,精准施策,以必胜的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罗联峰一行还来到枝城镇亚林酒店集中留观点和湖北鄂中化工有限公司检查了人员留观、安全生产情况。

市领导王世斌、陈道坤、胡卫东参加检查督导。

责编:刘娟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