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余斤!徐家湾村民送来了特“蔬”关爱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苏金莲)2月10日上午,一辆满载4000余斤新鲜蔬菜的小货车缓缓来到陆城金园等小区门口。这批蔬菜,承载着徐家湾全体村民满满的爱心。

“能捐多少是多少、萝卜白菜都是宝……”2月9日,松木坪镇徐家湾村党总支书记与联村单位纪委监委决定,通过广播喊话的方式,号召村民向城区捐赠爱心蔬菜。

听到广播后,大家纷纷积极响应,农户挖菜、村民组长登记、村委会专车入户收菜,不到半天时间就收集到4000余斤新鲜蔬菜。

在纪委监委的联系下,最终确定了受捐单位,并由徐家湾村村民向家法驾驶着货车将这批蔬菜运送到陆城金园等小区。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徐家湾村党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干群同心协力,在保证本村安全防护的同时,力所能及积极援助城区,同舟共济共同筑起有力的防控战线。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