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一封来自隔离病房的感谢信

云上宜都讯  “直面疫情,对白衣天使们能说的只有感谢,感谢遇到的每一个白衣天使,战'疫”必胜!”2月15日,正在宜都市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救治医院——宜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病区隔离治疗的患者范先生,通过微博专门写下了一封情真意切地感谢信,以此来感谢住院期间所有医护人员对他的关心和照顾。

“虽然我不知道她们叫什么名字,甚至看不清她们的长相,但从她们的眼神中就能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范先生是宜都女婿,从武汉回宜都过年的他深知新冠肺炎的严重性,但在住院期间,每天都有医生护士照顾他的生活,并跟他讲一些疾病知识。优质的服务、细致的关怀,让他对疾病不再恐惧,并树立了战胜病毒的信心。同时,在从家人的那里得知宜都在战“疫”期间的暖心事后,更对宜都这个温暖“故乡”心生热爱,便忍不住记录下自己的感激之情。

宜都市第一人民医院:

首先感谢宜都市第一人民医院这一段时间来对我的细心治疗,耐心照顾,感谢遇到的每一位医生、护士、清洁工阿姨!

本人2月8日在医院发热门诊处就诊,经CT检查,血液检测后,当日中午即被送至隔离院区接受治疗。作为一名从武汉回宜都过年的人深知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性,便积极配合院方安排。入院当天便有医生向我详细了解我的病情,隔离区的护士第一时间给我拿来了午餐、水果。让刚刚进入隔离院区的我收获了一份暖意,也进一步增强了我战胜病毒的信心。

住院隔离期间,医院从药、衣、食、住全方位对我进行了帮助。药物治疗自不必说,我身体出现任何变化在向医生反馈后都会得到及时的反馈与治疗;一日三餐,院区都会及时送到房间,有荤有素,牛奶不断,经常还有新鲜水果送来,保证了治疗期间的营养。送餐的护士经常给我说,不够吃可以找她要,虽然我不知道她们叫什么名字,甚至看不清她们的长相,但从她们的眼神中就能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刚入院时由于在发烧,身体畏寒,看到病床上的被子稍微单薄,向护士提出后,很快就又为我拿来了一床被子,住院这些天,经历过大雨大雪这样的天气,也从未感觉过冷。由于我被隔离治疗,家人也都被隔离观察,我匆匆入院,并未带任何换洗的衣物和生活用品,在告知院方后,院方积极帮我采购了换洗衣物和生活必须品,为我解除了后顾之忧。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隔离院区接受治疗这段时间,我充分感受到了全体医务工作者对患者无私的关爱。

宜都是一座温暖的城市,作为宜都女婿深深感受到了这一点。我老婆生活的大战坡村组织村民捐献蔬菜,村民们都积极响应!我的堂哥作为村里的志愿者也正守在村里的防疫卡口。我的孩子刚刚一岁半,现在在家隔离,他在宜都生活的时间有一年多,宜都是真正生他养他的故乡。经此一事,我也更加热爱这座有情有义的小城。

最后,特别向每日巡房问诊的张晓斌医生,向每日和我短信沟通病情的杨泽新医生,向每日给我送餐打针的感染病区护士们,向很多我不知道名字甚至模样的白衣天使们,深深鞠躬,真诚的道一声感谢!正是有你们的存在,相信疫情将被战胜!

此刻外面正大雪纷飞,我相信春天就要到来,到那时我们一起去文峰公园赏花划船,一起在太阳下自由呼吸欢笑!

加油宜都,加油中国!

责编: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