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宜都又有四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今天(2月15日)下午4时30分,宜都市又有四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这是宜都市第一人民医院隔离病区第三批治愈出院的确诊患者。

4名患者均为宜都人,因“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收治隔离病区治疗。入院后,经鼻咽拭子核酸检测均为阳性,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住院期间,在市医疗救治专家组共同努力下,实施精准治疗,全力救治,4名患者病情恢复良好,临床症状明显好转,胸部CT复查肺部病灶明显吸收好转,且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通过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医疗救治专家组会诊后确认达到了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出院患者曹先生说:“非常感谢宜都市一医院所有医护人员,对我近一个月的照顾,真的非常感谢。我也了解到,像我们这边康复者的血浆的话,对其他的重症患者会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说两周以后,宜都市一医院需要我的血浆的话,我可以来自愿献血。”

截止目前,宜都市共累计收治24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统计数据中1例为长阳病例,2例为宜昌市西陵区病例),已治愈出院6例患者。

责编: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