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cm积雪,挡不住这对夫妻前行的脚步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艾晶军 许金甲)2月15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让本就空无一人的乡村道路显得越发寂寥,在偏远的潘家湾土家族乡杉木坑村,部分道路雪厚更是达到了15cm,难以通行。然而对于杉木坑村总支书记侯世军夫妇来说,风雪再大,也不能阻挡他们帮村民采购基本生活物资的步伐,路走不通,他们就用铁锹一铲一铲的挖出一条通往乡里的道路……

为了降低疫情期间感染风险,杉木坑村出村道路暂时封闭,村民们的生活物资采购也成了一个难题。村党总支书记侯世军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其妻子侯先梅作为市人大代表也主动挺身而出,夫妻俩就这样一车接一车的为村民采购起物资来。这家没有大米了,那家小孩缺奶粉了,一个电话,一个微信,物资就都送到了家。

“疫情当前,隔离不能隔爱,只要村民有困难,我们一定帮其解决,基本生活物资乡里买不到,就托人去市里,总能有办法的。虽解不了千家难,但困难少一点,我这心里也就踏实一点。”侯世军说道。

责编:李华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