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在抗疫一线闪光】风雪夜归人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宋实际) 2月15日,一场大雪悄然而至,北风夹杂着狂啸的雪花,考验着每一个防疫“勇士”的意志。恶劣的天气同样也丝毫没有影响到驻王家畈镇龙潭河村的镇财政所干部万善华,他依旧和往常一样,坚守“疫”线没有半分松懈。

龙潭河村五组地处边远山区,与五峰仁和坪镇林家坪村相邻,海拔高达800米,交通非常不便。当万善华和龙潭河村党总支书记得知相邻的林家坪村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后,两人当天早上七点便出发,风雪兼程步行12公里,徒步爬上800米高山,分别走进五组的16户村民家中,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叮嘱村民不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并给所有村民送来了口罩、体温计、消毒液以及部分药品。

一整天的忙碌,使得他们头上积满了雪、睫毛上挂满了霜、脸被吹得通红、手脚冻得发麻,但他们仍然坚守“疫”线,直至晚上天黑了才返回。

“这是我的责任,只希望用自己的努力来践行职责和义务,只希望在这艰巨的时刻让群众过得健康吉祥!”万善华说。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