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联干部进社区 冲锋在前勇担当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  实习生 李美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年党员白玉平主动作为,自愿参加社区一线防疫联防联控,用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自2月4日参与红春社区民俗村小区疫情防控以来,白玉平每天早上八点准时到岗,直至晚上七点。管控小区、体温监测、排查返宜人员、疫情防控宣传、报送表格......除了这些繁杂的工作以外,还要为因居家隔离产生情绪的居民上门劝解,进行心理疏导。

“工作做的比较到位,这边过来以后就说菜能不能买得到,就说能不能保障基本的生活,特别关心。”居民舒延林说。

信息报送是最牵扯精力的,白玉平不仅要分类填报汇总数字,还要梳理是否有漏报、漏登的现象,并对当日所产生的数字进行研判和分析,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和操作的不合理性及时向上级反馈。

多日的连续工作,已让瘦弱的白玉平疲惫不堪,但她从没有说过一句怨言,只要到达抗疫一线,她就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能在抗疫一线磨练自己、锤炼自己的党性,我也感到非常的荣幸。”

责编:李虹 向姝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