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新商家+新物流 蛮聚宜购物平台优化升级更便民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徐金凤 马佳奇)2月24日,市经商局督促蛮聚宜电商公司结合17天来购物平台运营情况及顾客购物反馈信息,对蛮聚宜购物平台进行系统再优化、服务再升级,力求为我市城区居民提供更多品类丰富的商品和更优质高效的购物体验,全面丰富群众“菜篮子”。

上架新产品。电商平台携手城区5大超市近日新上架2300个电子商品,新上架的商品包括多种品牌的婴幼儿奶粉、水产、文具、酒水、儿童玩具、小家电等,目前各超市共计上架电子商品3500个,极大满足了顾客的个性化购物需求。

上线新商家。土老憨蔬菜市场、家易购超市、伊利牛奶专营、都可滋蛋糕、绿源纯净水等5家商家陆续加入电商平台购物配送体系。且土老憨蔬菜市场上架的茄子、黄瓜等新鲜蔬菜多达50个品种,为群众的“菜篮子”再添新“花样”,极大地满足了群众多样化的“舌尖”需求。

打通新物流。新商家的上线和商品种类的增加,给物流配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满足物流需求,市经商局经过多方争取,在对人员、车辆进行严格审核的基础上,先后协调5家快递公司增派了车辆10余辆、员工20余人加入配送保障队伍。目前近50名快递员正在与超市员工通力合作,快马加鞭,力求实现高效快捷精准配送。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