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鲟龙湾:全力以“复”,全速推进!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 周传峰 通讯员  王媛)作为宜都市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鲟龙湾文化旅游项目(一期)从3月16日起开始有序复工。目前,工人返岗复工率达98%,在高标准的疫情防控措施下,该项目正以分区分批流水作业的形式加紧推进建设。

连日来,由湖北交投三江文旅公司承建的鲟龙湾文化旅游项目一期施工现场机器轰鸣、热火朝天,工人们佩戴口罩和安全帽,有条不紊地施工作业。



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鲟龙湾文化旅游项目一期项目负责人吴伟介绍说:“我们复工以后,按照分期、分段,不交叉流水作业的形式,保质保量完成。目前现场的1号楼分三个施工段,每一个段、每一个工序、每一个工种我们都安排了不同的质检工程师,做好现场把控。”

鲟龙湾文化旅游项目位于长江、清江、渔洋河三江交汇处,总投资达107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约3.3平方公里。项目以高标准构建两江生态文明示范区为目标,以“世界鲟龙湾 华中养生岛”为主题,着力建成产城融合鲟龙主题生态旅游岛、清江全域旅游综合集散门户及华中养生之都示范区,丰富都市休闲旅游体验,支撑大宜昌旅游康养发展,打造千亿级“文旅+康养”主题文旅小镇。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湖北交投三江文旅公司重新优化部署生产经营战略、校正因疫情导致的项目施工时间差,咬定年度经营目标不放松。复工之前,公司出台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专人做好防疫物资发放、体温监测、消毒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

湖北交投三江文旅康养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显高说:“虽然疫情对工程施工造成了很多影响,但是我们通过一系列的手段,比如倒排工序、精细化管理,采取三班倒的制度 ,加快施工进度,简化工序、流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也有能力实现我们全年的工程开发建设和既定目标。”

责编: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