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不查酒驾?宜都交警:切莫心存侥幸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谢贤)近段时间,为积极服务复产复工,切实加强疫情期间辖区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整治力度,预防和减少因酒驾、醉驾引发的交通事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陆城中队组织警力在城区开展酒驾、毒驾、无证驾驶“三驾”整治行动。

“您好,酒精测试……”3月18日下午两点,陆城中队民警携带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反光锥筒等装备,在三江卡口处设立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随着复工的企业,以及上街的人数越来越多,我们陆城交警中队的交通业务中心也由进行车辆管控到保证人民出行安全的一个重心转变,为保证车辆上街的安全行驶以及行人安全,我们每天出动15人严查‘三驾’,这次主要集中在楠竹园和三江这两个地方。”该中队副中队长梅宸尉介绍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十多分钟的时间,民警就连续检测到4个饮酒驾驶的摩托车车主。民警对其依法进行车辆扣押并开具罚单。

“疫情过后我们查处酒驾违法行为人的情况,较去年没有明显数量上的增加,市民在此方面还是比较自觉的。”梅宸尉告诉我们说。

据了解,我市从3月14日开始,每天定时定点在城区开展“三驾”整治行动,截止19日,共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人36名。

面对镜头,梅宸尉也呼吁广大市民:安全出行,远离酒后驾车,不要让家人为你的出行操心。

责编:李虹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