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三次人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昨天下午,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草案),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了关于代表十人以上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通过了“关于通过各项决议表决方式的决定”(草案)。

  受市委书记罗联峰委托,谭建国对大会选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搞好这次大会选举工作,把市委提出的人事安排方案落到实处,是关系到市监察体制改革顺利推进的关键环节。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把选举好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当做重要的政治任务完成好;大会主席团、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这次大会选举工作,加强对选举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圆满完成好选举工作任务。

(作者:记者 彭丹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