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货源充足,价格稳定,无须囤货!

云上宜都讯     3月31日晚,融媒体中心记者围绕大家关心的粮食供应等相关事宜,采访了宜都市粮食保障监察中心及相关部门。

宜都市粮食保障监察中心负责人介绍,我市现库存成品粮2100多吨,按照每人每天0.7斤计算可供全市39万人民消费16天。

在此基础上,我市还储备原粮5750吨,并与宜昌宜粮集团签订了3100吨保供合同,完全能够保障全体市民日常生活需求,大家无须过度担心。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仅明天调入宜都的米面就超过400吨,我市相关物资库存充足,价格平稳。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 梅砚:我们将继续加强市场监管执法力度,加大对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相关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让市民的“米袋子”更安全、更放心。

市政府办副主任 时继荣:我们将全力做好保供、调控、稳价等工作,确保相关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满足市民正常消费需求。

梅雨季节即将来临,在此我们提醒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按照正常需求合理采购大米等民生物资,无须恐慌抢购,避免过量采购,长期存放造成霉变,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