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均成来我市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3月31日,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来我市调研部分台资、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宜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青松陪同。

王均成一行实地走访了龙昌光学有限公司、昌群精细工业(宜昌)有限公司和仝鑫精密锻造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各自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目前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王均成对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宜都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快速有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奋斗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企业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要建立完善帮扶机制,抓好政策兑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让企业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全面预防境外疫情输入和国内疫情反弹风险;要化危为机、树立信心,通过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强化服务,全力以赴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责编:李虹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