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人间四月天!醉美吕家坳欢迎您~

云上宜都讯     伴着春暖花开熟悉的吕家坳又回来啦!人间四月,鸟语花香,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度过了生命中最长的一段宅居时光,来吕家坳转一转,喊一喊,跑一跑,唱一唱,心情美美哒!

吕家坳村位于宜都市西北,隶属于潘家湾土家族乡。

这里有茶园

人间四月试新茶,疫情阻止不了春茶冒头,茶树和大自然一同苏醒。


这时的新茶是两瓣或三瓣嫩尖,零星地立在茶枝稍上,青油油的,脆生生毛茸茸的。

吕家坳茶园欢迎您!


这里有吴婆婆圆酥饼

土家圆酥饼,里外两层皮。讲究的是里面的猪油面粉皮,加上外面的水和面粉皮,两层皮要单独擀熟之后,再搓揉到一起,考验的是多年的手感和经验。土家圆酥饼的锅也比较奇特,两面都得生火,底下是普通的柴火,上面的则是烧的正旺的木炭火,烘烤大约15分钟后,土家圆酥饼就新鲜出锅了,两面金黄、味道浓香。从选料、包酥到打饼、烘烤,尽管制作时间长、费工夫,但祖辈传下来的手工酥皮月饼技艺却是溢满山乡的味道。

吴婆婆圆酥饼  杨山 13477140668

这里有大自然的馈赠

樱桃


香椿


野韭菜


山胡椒

这里春意盎然

人间四月天,走进吕家坳。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


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黄昏吹着风的软,星子在无意中闪,细雨点洒在花前。


那轻,那娉婷,你是,鲜妍百花的冠冕你戴着,你是天真,庄严,你是夜夜的月圆。


雪化后那片鹅黄,你像;新鲜初放芽的绿,你是;柔嫩喜悦,水光浮动着你梦期待中白莲。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人间四月天,愿希望生生不息。

醉美吕家坳等你来打卡!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