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不胜不休 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参会代表谈感受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 朱敏)参加市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代表认为,市委书记、市长谭建国的讲话站位高远,实事求是,催人奋进,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攻坚克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枝城镇党委书记阮晓阳:2020年我们双线作战的任务更重,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和生产生活的正常秩序;要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抓好高质量发展,在产业转型和项目建设上,要从换挡爬坡转向加油提速,在乡村振兴上要从谋划布局转向重点突破,在重大改革试点上要从全面开花转向干出成效,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为宜都“一高双争三决胜”贡献枝城的责任与担当。

姚家店镇党委书记李青松: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在项目建设上,我们重点围绕刘家嘴村,整村推进重点服务市民活动中心项目,在市政交通上,重点围绕国际商贸城片区的建设加大力度,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施春燕:一是聚焦产业转型。不断优化柑桔、茶叶等主导产业品种结构,发展产业化经营,打造精品名牌,推动三产融合,提升产业质态。二是聚焦改革创新。扎实开展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三是聚焦补齐短板。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抢抓三农发展项目,扩大农业招商引资,全面增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驱动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助力乡村振兴作出农业部门应有的贡献。

市经济信息化和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文忠:第一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二是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创新驱动,狠抓市场主体培育产业转型升级,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是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加强行业监管,深入开展双千活动,为经济发展营造宽松的环境。

枝城镇全心畈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曹光兆:我们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对于全年各项工作,我们要抓紧落地落实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掷地有声;探索“智慧农业+”平台建设,建好宜村宜品电商平台,通过线上销售把我们的农产品,增加农民和市场主体的收入。

责编:向姝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