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度市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4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2019年度市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胡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市文联、市税务局、市公安局、市城改中心、石油公司6个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了现场述职,其余59个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并进行现场测评。

胡卫东对现场述职同志逐一点评,并就如何抓好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聚焦政治机关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争当“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在全年工作谋划、开展基础工作、执行制度方面要多用心,在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厚植文化方面要多用情,在党建创新、典型推介、党建融合方面要多用力;要进一步聚焦问题短板,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关键少数”知责、负责、尽责,以坚持高标准、遵守高标准、践行高标准的实际行动,切实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为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决胜十三五规划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宜都融媒记者 陈凡 通讯员 朱珺)

责编:向姝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