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来我市走访调研



4 月 30 日,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联峰来我市走访调研联系企业和项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加大对全市重点项目的服务推进力度,疏通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痛点,切实为企业发展添动能,促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宜都市委副书记王世斌,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胡卫东陪同。

在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罗联峰听取了集团疫情期间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征询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罗联峰要求,相关部门要着力加强农业品牌建设,强化龙头企业的培育,实施绿色兴农、特色兴农、品牌兴农,建强乡村振兴产业支撑。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要奋力扛起农业龙头企业旗帜,引领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农民多元化增收创收。

在仝鑫精密锻造有限公司,罗联峰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的工作导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摸清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堵点、痛点,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越是艰难越要坚定信心,在危机中抢抓机遇,加强校企对接,不断拓展新的市场空间。

华昊新材料陶瓷电容及原材料生产加工项目自3月14日复工以来,已完成地下管网、边坡挡土墙建设,目前14个单体正在同步建设。罗联峰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汇报,了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罗联峰叮嘱有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用电配套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宜都融媒记者 吴凯)

编辑:李忠益  喻姣阳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