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深做实食药监管 守护市民“舌尖安全”



5月9日,我市召开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龙顶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我市将聚焦食品安全新要求、新目标,深入落实“党政同责”,紧扣“四个最严”要求,统筹做好食品安全领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工作,严防源头,紧盯重点,加快构建政府主导、部门主管、企业自治、行业自律、媒体监督、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做深做实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为全市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龙顶泉强调,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全市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措施,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忠诚履职,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和市教育局还分别就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校园食品安全作了表态发言。(宜都融媒记者 周传峰)

编辑:李虹 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