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来我市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

\


  4月28日,枝江市委书记刘丰雷率党政综合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书记罗联峰陪同。
  考察团先后到城市规划馆、政务服务中心、人民广场、东风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重点对我市公益广告宣传、道德讲堂建设、社区创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志愿服务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创建必查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我市就创城历程、创城工作举措和创城成效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罗联峰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要坚定,一鼓作气,首战必成。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城理念,创建为民、为民创建,解决老百姓想解决的问题。要对标聚焦不绕道,按最高标准,聚焦108项创城指标体系抓好创建。要联点包片不松懈,城乡共建不间断,城乡创建工作同步推进。要督办问责不留情,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进行督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要建立长效机制,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
  市领导宋化力、陈道坤、张红新、王宏、谭玉明、代志超、覃扬波陪同考察。

(作者:记者 彭丹凤 图 曹礼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