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台企与三峡大学开展校企合作

  5月11日下午,三峡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席敬、理学院副院长潘礼庆一行10人到台企—湖北森浤光学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拉开了产、学、研校企合作序幕。宜都市台办负责人陪同考察。

  席敬一行与森浤光学公司董事长周樑成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产品、市场、税收、用工、研发投入、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认为该公司在光学镜头、镜片制造领域走在前列,市场前景好,合作空间大。

  会后,席敬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组装车间、检测中心和成品仓库,亲身感受了光学镜头、镜片和远红成像镜头生产制造过程。周樑成表示,感谢席敬一行来公司考察指导工作,与三峡大学开展产、学、研企校合作,将给公司走上创新发展之路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能,希望双方真诚合作,互惠双赢。

  据悉,近期森浤光学公司将与三峡大学签订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并在两地同时挂牌。

(作者:通讯员 周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