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学一争】税企同心践行“四学一争”

   “听了杨汉军同志的事迹,我很受触动,他用行动证明了党员的价值,这种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市地税局监察考评科党支部的薛田发言道。她和16名税务党员干部一起,与仝鑫精密锻造公司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分享了这一特殊的党课。

\

  近日,市地税局立足中心工作,通过与企业共同召开“支部主题党日”、共同聚焦“扶贫救灾”、共同搭建“税企党员联心桥”,营造良性的税收营商环境,为开展“四学一争”奠定基石。

\

  市地税局的人事教育科、政策法规科、监察考评科、税源管理二分局、税源管理四分局党支部进到湖北丰岛食品有限公司、仝鑫精密锻造公司等龙头企业,联合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互通互联,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们集中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感受企业党员和工人的劳动场景。企业负责人对税务部门长期在工作上的服务与遭受暴雨袭击后给予的相关支援表示特别感谢。最后,各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分别结合日常工作就如何改进税收服务措施、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深入税企交流等进行了深刻探讨, 并结合企业当前实际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七个党支部,覆盖面大,研学程度深,我们力求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一是学习民营企业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二是学习党员同志在特殊情况下的党员先进性;三是学习本土优秀民营企业的独特企业文化和精准管理模式;四是共商企业发展,共谋企业出路,严防暴雨灾害造成的重大损失,共渡难关。”税源管理四分局党支部书记梁革成表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