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正式启动大数据督查及复核抽查工作

宜都融媒讯 9月14日,全市运用“乡村振兴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监督检查工作会召开,这也标志着我市再次擂响战鼓,正式启动大数据督查及复核抽查工作。

会上,市纪委监委通报了省、宜昌市以及宜都大数据暗访督查情况。就如何做好全市大数据督查复核抽查工作,市乡村振兴局还组织开展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通过大数据比对等形式,对乡村振兴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市乡村振兴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的实际成效。会议要求,各乡镇(处)、各市直单位要认识到位、督查到位、复核到位,切实将上级反馈的问题融入到督查及复核工作中,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质效,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

据悉,为确保乡村振兴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见效,我市还将从11个市直单位中抽调33名干部组成10个大数据督查复核专班,下沉到乡镇(处)、松宜矿区,开展大数据督查及复核抽查工作。(通讯员 方芳)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