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宜都】市城管执法局:卫生整治让城市换“新颜”

宜都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我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近日,市城管执法局从细节入手,开展城市卫生整治行动。

清理卫生死角。对城区所有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明确重点区域,每天出动清扫保洁人员79人,对卫生死角和积存的垃圾,迅速组织设备、人员进行清理,真正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洁净一处。截至目前,共清理卫生死角50余处。

加大落叶清扫力度。针对秋季城区主次干道大面积落叶现象,利用“人工清扫、机械清洁、集中清运”的作业方式,对落叶较多的路段区域进行重点清扫、巡回收集,确保落叶随产随清。

加大机械化作业面积。在原“四位一体”机械作业模式的基础上,每天增加下午班次对重要路段的路面、机动车道、边沟进行推洗作业,并安排1台冲洗车对城区油污、街面台阶等进行重点冲洗,确保道路保洁质量得到持续提升。

加大洒水抑尘频次。每天对城区主要路段进行不少于4次的洒水降尘,对重要路段不间断进行雾炮降尘,减少道路扬尘,改善空气质量。

加强中转站管护。中转站管理人员对压缩设备及站内外的杂物及时进行清理,同时使用消毒除臭车进行消毒除臭,使中转站内部及周边始终保持干净整洁、无腐臭气味。

责编:向姝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