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市全面完成应急系统普查数据质检核查工作

宜都融媒讯 12月1日至3日,为保证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质量,市普查办组织八个核查组到各地各单位开展实地数据核查工作。

据悉,我市外业核查对象436条,内业核查数据1210条,此次内外业核查对象涵盖了我市学校、医院、福利院等承灾体,以及乡镇、村社区、应急救援组织等综合减灾能力调查,核查内容包括坐标定位、空间绘面、营业执照、不动产登记书、员工花名册、设计平面图、安全评价报告等。

核查组深入到每一个核查对象进行实地核查,现场使用风险普查APP定位功能,核对前期绘点、绘面结果,详细查看数据来源,对照相关技术规范仔细比对填报数据,把好普查数据质量的重要关口,切实保障调查数据真实性、合理性和一致性。

截至目前,我市已全面完成风险普查应急系统调查数据质检核查工作,核查进度达100%。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数据并推进其他行业普查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调查任务,为明年开展风险评估与区划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通讯员 张冲)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63.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