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座谈会

6月29日,市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学一争”建新功座谈会。市委书记罗联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世斌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表彰决定,与会人员观看了“磁铁支部”专题片,陆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超,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宏,王家畈镇龙潭河村党总支书记杨光兵,力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于宗江,湖北清江优利可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一书记刘琳,这5名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优秀党员代表围绕在“四学一争”中,如何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谈体会、谈经验、谈打算。

罗联峰充分肯定了各地各单位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并以讲党课的形式就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四学一争”活动中建新功,并对基层党建整市推进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罗联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学一争”建新功,就要在重温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上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罗联峰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来一次全员大学习、思想大解放、认识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聚焦“责任、简化、实干”六字,坚持党建引领,提振精神区位,秉持党建强引领发展强的工作理念,聚焦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城市治理、重点工作,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中提升组织力,高质量抓好整市推进,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在家的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出席座谈会,各乡镇(街道)、松宜矿区党(工)委书记、高新区分管负责人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作者:记者 吴瀚 实习生 王 博 通讯员 林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