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环保督察整改进行时】我市扎实做好环保信访案件整改落实工作

  8月6日,市水利局堤防管理处在高坝洲镇湾市村,就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高坝洲专用公路湾市段修路倾倒建筑垃圾及环境污染问题进行督办,确保整改到位。

  8月4日晚,有群众向媒体反映,称原高坝洲专用公路湾市维修路段,挖掘机挖出的部分泥土和建筑垃圾直接倒往江边。接到信访交办件后,市水利局、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立即到现场进行核查,经核查,发现该信访件反映的情况部分属实。

  “原高坝洲专用公路湾市段修路”实为我市正在实施的清江干流(宜都)重点河段防洪治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堤防加固、堤防防渗,堤防生态护坡,涵闸拆除重建。清江堤防临河外坡是该项目堤防加固培厚和生态护坡施工区域,并非施工方倾倒泥土、建筑垃圾所致。目前该区域由于正值主汛期,暂不具备施工条件,已暂停施工,主汛期结束后恢复工程建设。

  市水利局要求施工单位将暂不具备施工条件的堤防加固培厚和生态护坡部位进行覆盖处理,固体废弃物堆放点采取封闭管理,并安排洒水车及时对施工区域进行降尘处理,目前各项整改任务已整改落实。


(作者:记者 曹婷 实习生 胡翊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