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就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暗访督查

  8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道坤带队就部分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暗访督查。

  陈道坤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突击检查方式,先后到香客岩原钢球厂内养猪场、香惠重质碳酸钙厂、五眼泉鹰子石采石场、姚家店万宏砖厂、宜居新型建材、红源科技有限公司、旺农蛋鸡养殖场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香客岩原钢球厂内养猪场和香惠重质碳酸钙厂已按照整改要求关停,相关设备设施正在拆除。陈道坤现场要求相关负责人充分认识做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严格执法、坚决关停,尽快完成设备设施清理,以最严格的标准,确保整改彻底,不留于表面,切忌死灰复燃。

  在五眼泉鹰子石采石场、姚家店万宏砖厂、宜居新型建材、红源科技有限公司、旺农蛋鸡养殖场,陈道坤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整改方案、措施以及整改效果。

  副市长龙顶泉参加暗访督查。


(作者:记者 彭丹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