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榜样的声音传递道德的力量!

   \

 

   5月26日,我市“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暨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在驿马冲村举行,市委副书记王世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城办主任谭玉明出席。

 

\

 

  陈珊珊宣读了《市文明委关于表彰2017年第一季度宜都楷模的决定》。王世斌、陈珊珊、谭玉明分别为获得2017年第一季度宜都楷模称号的许文玉、吴玲、李秀俊等十名同志颁奖。

  楷模们讲述了自己的感人故事,赢得了听众阵阵掌声。

 

\

 

  市科协、市司法局、市农业局、市一医院、市林业局等单位以“科技宣传、文化服务、法制宣传、卫生服务”为主题,表演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活动现场,发放了农作物种植技术、法制宣传、卫生保健等资料,专家们热情接受村民的咨询,医护人员还为村民们进行了免费体检。

 

\

 

\

 

  王世斌在讲话中表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暨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是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重要载体,是凝心聚力打赢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的有效抓手。他强调要以满足农民群众物质文化需求作为立足点,源源不断地把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农牧业生产技术、法律知识、卫生和医疗服务送下乡,让广大农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学科技、用科技、懂礼仪、讲文明的队伍中来,不断探索发家致富的新路子,争当新农村建设的排头兵。  

 

(作者:湖北宜都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