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社区:披星戴月采信息 经济普查稳推进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邓艳丽  杨海燕)10月31日傍晚,雅斯商业步行街人声鼎沸、车辆川流不息,忙碌了一天的人们悠闲地散着步,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商品,清江社区的4位格格们也在其中,但她们却是带着“任务”而来。

原来,正在开展的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中有很多个体经营户是属于流动摊主,只有晚上才出摊经营,格格们作为经济普查员在上班时间内根本无法采集准确信息。为了不延误四经普查进度,杨海燕、易继梅和王柳、何伟4位格格就约好:2人一组,利用下班后时间到雅斯步行街对流动夜市摊点集中进行地毯式的清查,确保辖区内的普查单位无疏漏,力求达到数据准确、指标无误。四人一家接着一家登记,直到晚上十点才结束工作回家休息。


“我们现在调查登记的信息对后期经济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不管多晚,我们都要把工作做好、做实!”杨海燕这样说道,当天晚上的普查工作也得到了现场经营户的大力赞扬。

(责编:陈昱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