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我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圆满完成

云上宜都讯(融媒实习记者   陈凡)近日,我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第一阶段单位清查工作圆满完成,全市共上传法人单位9143户,个体经营户35929户,分别比第三次经济普查增长17.2%和16.5%。

我市“地毯式”单位清查工作于9月18日全面启动,全市共划分155个普查区、195个普查小区,选聘582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利用手持电子终端PAD逐户开展单位清查工作,采集单位登记信息、识别信息、状态信息等,分类填写清查情况表。市经济普查办对清查数据及部门资料实时跟踪,对可疑数据及时进行反馈处理,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单位清查是经济普查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准确确定普查对象、规范界定各类普查报表实施范围、确保普查顺利实施的关键环节。我市顺利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第一阶段单位清查的工作任务,为下一步普查登记阶段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经济普查办主任马和平说,到目前为止,全市的单位清查, 全面超越了第三次经济普查的市场主体的总量,应该说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单位清查工作圆满收官。

(责编:曹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