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市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约谈会召开

云上宜都讯(融媒体记者 彭丹凤)11月9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市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约谈会,对高坝洲镇、市经信局等第三轮被巡察单位以及市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第三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根据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张伟指出,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要求,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高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抓好整改是各单位党组织的一项政治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深刻反省问题,开好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实行台账管理,严格对账销号,以务实过硬的措施抓好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同时,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从严从实整改,建立整改督查机制,认真督促检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张伟强调,各单位要坚持把抓好巡察整改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促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宜都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责编:曹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