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王世斌要求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体记者   吴瀚)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四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世斌带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参加督查。

王世斌一行先后到名都商业街、中百仓储、市人社局便民服务大厅、市科技馆、市中医医院、文峰路市场、高坝洲镇等地督查,中途还乘坐1路公交车,体验城市公交服务质量。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王世斌现场点评,提出了整改意见,责成相关单位限时整改到位。

王世斌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永远在路上,当前我市已经迈入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阶段,要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形成创建工作常态长效机制,统筹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要坚持标准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松懈,对于存在的不足要迅速进行全面立体整治,落小落细,严在日常、管在平时,让文明常驻心中,成为市民自觉自愿的行动,让群众的幸福感在家门口得到升级。

(责编:曹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