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罗联峰督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时强调:彻查彻改 高标准严要求整改到位

云上宜都讯(融媒体记者   吴凯)11月14日,市委书记罗联峰冒雨前往红花套镇窑坡垴村,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督查。他强调,要对信访件反映出来的问题彻查彻改,立行立改,高标准严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宜昌海通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搅拌干混砂浆材料公司,此前有周边群众反映企业生产过程中噪声、粉尘很大,影响居民生活。经过调查核实,目前现场检查未见施工,环评审批手续也正在办理中。罗联峰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彻查原因,做好规划,并指出,手续未到位、未批先建的项目要坚决停建。

罗联峰来到宜都楚韵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污水循环处理整改情况,要求耐心细致解决居民诉求,守住环保底线,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环保问题整改任务。

在万鑫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罗联峰仔细查看生产的每一环节,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自查自改情况汇报,叮嘱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从源头上进行把控,增加投入,完善工艺设施,做好企业环境保护工作。

座谈会上,罗联峰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分类处理,将相关环保问题限期整改到位。要从源头进行治理,所有污水都要进入城镇管网,不让一滴污水直排。对现有企业的环评安评进行再审查,不符合要求的要补充环评报告,并按照补充报告认真整改。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进村入户,做好群众意见收集,针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迅速进行核查,并严肃追责问责。

市领导胡卫东、龙顶泉参加督查。

(责编:曹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