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做实党员关怀 传递组织温情

云上宜都讯 (通讯员 田洁明) “这是组织的一点心意,希望你早日战胜困难,顺利度过难关。”在宜都市税务局第二党支部最近一次的支部会上,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圣龙为党员李德斌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5000元党内关爱资金,现场19名党员齐齐见证了这温情一刻。

此次拿到党内关爱资金的李德斌是市税务局一名普通党员干部,因其爱人患病,家中已花费20余万元用于治病求医,家庭事业两头顾的状态已让他劳心竭力。市局党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党建工作股查找政策依据,启动关爱机制。党建工作股研究宜都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宜都市党内关爱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发现,李德斌的情况完全符合申领条件,便主动与其联系,告知申请程序:只需如实填写一张困难党员关爱资金申报审批表,附上相关证明,就可以申请到关爱基金,缓解经济压力。待其履行完相关手续后不久,一笔5000元的党员关爱资金就正式发放到李德斌手中。

党内关爱资金是宜都市委组织部出台的一项困难党员关爱政策。市税务局党委将加强和改进党内关爱工作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党组织对基层党员的关心爱护,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接下来,宜都市税务局将始终坚持党建统领作用,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健全党员关怀机制,全面提升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信任感。

(责编:陈昱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