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华魂”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云上宜都讯 (实习记者 谢逸舟 通讯员  徐莱)改革开放四十春秋,祖国腾飞铸就辉煌。12月5日,市关工委在陆城一中举办全市青少年 “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宜都市城区和各乡镇中小学27名参赛选手逐一登台,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围绕祖国的发展、家乡的巨变,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辉煌成就。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全市中小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凌欣晨等5名选手获得一等奖,裴佳骥等9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杨晓燕等1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据悉,年初,市关工委精心部署,下发了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活动通知,共收到征文123篇,并在活动现场对黄晨蕊等69名征文竞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市政协副主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诗芬,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团市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陆城一中4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责编:陈昱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