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枪支配件“换来”行政拘留5天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汤智颉 张伟)2018年12月10日,从宜都市拘留所出来的向某后悔不已:“为了一点小爱好,捅出这么大娄子,真是后悔”。

12月4日,宜都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得知,五眼泉镇居民向某涉嫌购买枪支配件,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经过多方调查走访,12月5日,民警找到向某住处,通过民警近一个多小时的法制宣传,分析利益得失,向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主动带民警至其藏放违法物品的位置。民警当场扣押气枪1支、加气泵1台、铅弹50颗。

经审讯,向某(男,34岁,五眼泉人)对自己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向某交代了自己购买枪支和配件的违法事实。原来向某于2014年秋天找他人购得一支气枪,今年10月枪支损坏,便在网上购买枪支零部件自行改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向某被行政拘留5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