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瑞天然气公司全力保障冬季安全供气

云上宜都讯(实习记者 谢逸舟 朱敏)为应对严寒雨雪天气的到来,保障市民安全用气,鸿瑞天然气公司全面启动冬季安检工作。

据了解,从本月开始,该公司组织20人的安检队伍,逐一检查天然气管道安全及燃气设施的使用情况,此次检查将持续到明年的2月份,覆盖全市23个小区9400多个居民用户和1000多个工商业用户。

鸿瑞天然气公司质安部主管冯强介绍,检查中还是发现许多隐患,最主要一个是漏气,还有就是软管的问题,大部分是因为使用时间过长,阀门或接头有松动产生的漏气。如果出现以上情况,广大用户可以拨打天然气公司的维修抢险电话4842777.

同时,公司还通过微信平台、主要街道的电子屏以及短信提示等方式加大冬季安全用气宣传力度。

鸿瑞天然气公司质安部主管冯强提醒用户,要经常检查,看是否出现有异味啊,家里的用气量是否突然增大,再一个就是经常检查自己家里的燃气管道,再就是使用的时候要保证室内通风,使用完了之后一定要记住关闭阀门。

针对去年冬天出现的“气荒”问题,公司也通过相应渠道保障今冬的天然气供给。

鸿瑞天然气公司副总经理蒋华说,居民用户今年在用气方面不必过于担心,今年我们通过网上购气是完全能够满足宜都市的用气需求。

(责编:陈昱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