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格格”寒冬展风采

云上宜都讯(实习记者 陈凡 通讯员 邓永华)12月14日,市总工会、市综治办、市网格监管中心联合举办了“美丽宜都美丽格格”网格员风采展示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华,宜昌市网格监管中心副主任黄红宝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虽然寒气阵阵,但展示风采的“格格”们个个热情飞扬,他们采用诗歌朗诵、小品、快板、歌曲等形式再现了宜都格格们在基础信息采集核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特殊人群关照服务等工作中体现出的爱岗敬业精神和优质服务水平。

活动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据悉,从2012年开始社会管理创新以来,我市在探索城区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将工作重点向农村拓展延伸,积累了“三化”“四务”农村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经验,成为全省标杆,得到了省委政法委和宜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松宜矿区以及城区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和网格员共计200多人参加活动。

(责编:陈昱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