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表团讨论审议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

云上宜都讯(融媒体记者 彭丹凤  王博  谢逸舟)今天下午,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了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结合市委工作报告踊跃发言,联系工作实际,谈感受、表决心、提建议,气氛热烈。

代表们一致认为,罗联峰同志代表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对过去一年工作总结客观全面,谋划今后工作安排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举措扎实,使人倍受鼓舞,是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代表们围绕生态文明、乡风文明、乡村振兴、转型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人才引进、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会后将及时全面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在领悟中凝聚共识,找准结合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智慧力量聚集到今后发展目标和任务上,为宜都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标杆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代表 刘敏:展望2019年,我们相信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方面有更高的战略定位,一定会在不断构建更加科学合理的生态城市格局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生态保护机制,让宜都的企业更有国际竞争力,让老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生活品味不断提升。

党代表 张祖华: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作为人社部门,我们要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一方面要把“我选湖北,就在宜都”计划落到实处,每年要寻找三千名以上的大学生到宜都实训、就业,同时还要开展“人社助力进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和劳动和谐关系的问题,体现人社部门应有的担当。

党代表 黄晶鑫:我们枝城把生态建设、环保建设、民生建设放在首位,将宜昌化工园枝城精细化工园区的提档升级、服务企业的落地发展作为首要任务,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产城联合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代表 谢传青:报告中提到了在城乡融合上再发力,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的高质量。作为一名村书记,下来要结合我们村的实际,积极探索生态观光农业和乡村休闲旅游的双模式,助力我们张家冲村的乡村振兴和农旅融合,为宜都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标杆贡献力量。

党代表 黄攀虹:听完党代会报告后,我觉得发展重在谋划,有好的谋划才有好的发展方向。我们尾笔村现在采取了以“一中心四区域”的产业布局谋划,让我们的村民真正享受到村发展的福利,让他们更多的优越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审议市纪委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只要进一步突出纪委主责主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维护”,加大查办案件力度,弛而不息抓作风建设,关紧制度笼子,用好纪律钢尺,从严执纪问责,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才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各代表团对市委班子、市纪委班子、市委工作部门、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由代表书写提议提案。

王长镜、宋化力、张伟、陈道坤、邹青松、张红新、陈志华等分别参加各代表团讨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