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召开工业经济“开门红”视频会

湖北宜都网(实习记者朱敏)1月11日,宜昌市召开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视频会,总结2018年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一季度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研判当前工业经济运行面临的制约和风险,千方百计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开门红”、招商引资“开门红”、科技创新“开门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开门红”、产品质量提升“开门红”。

会议提出五方面措施:工业经济运行要“稳中进”、招商引资要“出声势”、科技创新要“打开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要“早春行”、产品质量要“大提升”。

副市长龙顶泉在宜都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龙顶泉汇报了我市2018年的工业经济发展成果,并对2019年我市的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在推进工业经济工作时要精准施策抓调度、精准服务解难题、精准发力抓项目、精准帮扶育企业,全力实现我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幅15%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7.5%以上的工业经济目标,其中一季度完成全年目标的26%以上。同时,一季度要力保10个工业项目开工,8个工业项目投产,工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0亿元以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