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社区:保洁员尽心尽力 获群众点赞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王溦)1月16日一大早,东风社区辖区内一居民打电话到社区,对负责园林大道6巷卫生清运的鄢师傅进行表扬,说鄢师傅工作太负责了,应该让大家都知道。

经了解,居民口中的鄢师傅全名叫鄢群,今年53岁,是东风玉洁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主要负责园林大道一带的卫生清运工作。每天早上5点天还没亮,鄢师傅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挨家挨户将居民放在门口的垃圾清走、按时清运区域内垃圾桶垃圾,从不拖延,同时把散落在周边的落叶树枝等扫干净,并且会将垃圾桶擦得一层不染。园林大道6巷的居民都说,鄢师傅态度好,工作认真,发现有乱丢乱倒现象的,鄢师傅会上门给他做工作;有时发现不是自己的区域有没打扫干净的地方,他也会顺带进行清理,非常尽职尽责,这让附近的居民都非常感动。

垃圾清理清运,这件在别人看来普通甚至有些脏累的活儿,但鄢师傅却一直尽心尽力、做到细致入微。居民们都看在眼里,在心里感激他,为他点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