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区乡镇派出所可以办理车驾管业务了

  

  云上宜都讯(见习记者 陈凡 实习生 谢书文)根据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的相关举措,我市将车辆检验的相关手续基层化,为老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近日,记者来到潘家湾派出所看到,小型机动车辆审验业务已经搬到了派出所服务大厅,解决了山区群众车辆审验难的问题。

在服务大厅,村民侯世军正在进行车辆审验,只见他提交相关证件后,交管平台进行核实登记,打印发放联检标识,不大一会儿就办理完成整个车辆审验。

侯世军说,我们以前到陆城去需要一整天的时间,还要排队,现在在这里办理相当快,我们只要一个小时就把这个事情办好了。

潘家湾派出所从2018年11月份开始办理车驾管业务,到目前为止,共办理摩托车、汽车的车驾及审验业务160多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提高了车辆的办证率,同时也增强了老百姓的交通安全意识。

潘家湾派出所所长杨刚说,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开展两轮、三轮摩托车的驾考及上牌业务。

近年来,我市公安机关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先后在潘家湾、松木坪、王家畈等山区乡镇派出所增设了交警服务窗口,受理机动车车驾以及审验业务,让群众享受到更多“家门口”的服务。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