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建国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云上宜都讯(记者 吴凯 聂永钊)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来到枝城镇、红花套镇、陆城街办,看望慰问困难职工、退役军人、拔尖人才和困难党员等,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病情现在稳定了?”“她现在透析,基本稳定了。”在仝鑫锻造会议室中,谭建国刚一落座,就询问起困难职工高登攀家中的情况,当得知高登攀妻子依靠大病救助政策得到医疗保障后,谭建国甚是欣慰,鼓励他要对生活充满信心,树立坚强意志。

在赤溪河村福利院,谭建国径直走到福利院食堂,现场查看福利院的饮食菜谱,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状况。他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确保他们过的舒心、安心。

谭建国来到楚星化工公司慰问拔尖人才李林全,听取企业过去一年的经营情况介绍,他希望楚星化工进一步加强管理,始终保持当前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活力,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谭建国还先后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曹传发、残疾人士邹红军、村组干部曹诗发、困难党员张梅先、城市低保李平、民间艺人孙军、退休劳模杨成松。了解他们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品、慰问金。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将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谭建国还来到市融媒体中心,饶有兴致地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并为坚守一线的新闻工作者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