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交警全员上路护航春运

云上宜都讯(记者 吴凯 实习生 周雨竹)春运期间,为保障全市道路安全畅通,市公安局加强交警警力部署,提高路面见警率,加大交通秩序维护管理力度,同时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巡查与整治,为节日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1月30日上午,在城区城乡路路口,交警大队陆城中队民警李二贝和同事像往常一样,在这条道路上开始巡逻,疏导来往拥堵的车辆。李二贝处理完宜都大酒店这段拥堵状况之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个拥堵点北山超市门前,进行交通疏导,指挥行人和车辆有秩序地快速通过路口。

在s254省道六十公里处,交警大队枝城中队也正在设卡进行重点车辆检查,排查7座以上重点车、危品车、校车驾驶人资质等情况,并向7座以上重点车驾驶人进行安全提醒,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的平稳运行。

枝城交警中队副中队长陈凯介绍,根据市局安排,全局机关民警到辖区中队参与交通管理,努力维护交通秩序,压降交通事故,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假期。

据了解,春运以来,市交警部门深入矿山企业、客运站等涉车企业累计开展源头隐患清理检查6次。全警出动深入国、省、县道累计检查各类车辆12000多辆,开展酒驾集中行动18次,查获酒驾违法行为112起、涉证违法行为227起、超员4起、超载52起、车辆改型61起、逆向行驶24起,行政拘留11人。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