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

云上宜都讯 (记者 聂永钊 曹婷 ) 2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分别走访慰问了道德模范、文艺人才、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低保户,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全国劳动模范石明章,中国好人、道德模范刘大卫,世界冠军汪周雨家中,罗联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及其家人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我市发展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对他们引领社会风尚、传递正能量给予肯定。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在宜都剧场,罗联峰看望了文艺人才彭世荣,详细询问他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再接再厉,能够创作更多更优秀的文艺作品,为宜都文化事业添砖加瓦。


在慰问低保户唐士莲、残疾人陈红、村组干部孙家勤、困难党员李继贵、困难职工甘诗华时,罗联峰关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勉励他们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尽早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当天,罗联峰还慰问了退役军人李森远,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李森远家中,罗联峰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讲述参军参战,英勇报国的光荣故事,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

罗联峰表示,老一代军人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人家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退役军人为群众谋福利。

同时,罗联峰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做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紧密联系辖区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尊重、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让退役军人切实享受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市领导胡卫东参加慰问。

(责编:陈昱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